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妹妹成長日記 Nov.15




如如妹妹,

今天姨姨看到妳是醒來的,雖然還是瞇瞇眼
我想你應該是在等我吧?!哈哈~
妳最棒了!我怎麼可以這麼喜歡妳呢??~~~^^

今天妳沒有拔管子,因為醫生要評估拔完管子後,如果妳抽筋的話
是有配套措施的,所以暫緩了

我和以往一樣和妳說了很多
希望妳都能真的了解姨姨的想法
雖然妳現在還很小很小
姨姨願意把好願都分給妳
雖然妳老母說我好像沒有太多好運XD
不過就算只有一點點,我也要把它給妳!!
只要能讓妳好起來
趕快回到家裡,和大家一起生活
對阿姨來說,就是無比好運啦!!

PS,我只剩下幼幼照片了啦!!!快點康復好回家拍新的照片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